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党委书记上党课,提振精神促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11:14:27 【字体:

8月16日上午,聂家桥乡党委书记解哲同志结合当前乡村两级各项工作,为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全乡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动员和激励全乡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继续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课上,解哲同志立足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推进情况,重点从思想状态、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纪律意识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调频激活工作状态。党员干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工作中既要有同频共振的思想状态,又要有上线激活的工作状态,更要有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二是要统筹兼顾有方法。坚持“抓重点”与“重点抓”,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既要抓当前,又要谋长远,既要掌握“上情”,又要把握“下情”,做到既顾大局,又接地气。三是要真抓实干重实效。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要真抓真落实、实干有实效,巧干实干,把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要求扎实完成。四是要严守规矩知敬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敬畏组织原则、敬畏岗位职责、敬畏纪律规矩,不犯思想错误,不违反组织规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

解哲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汇聚精神力量,继续鼓起艰苦奋斗的昂扬精气神。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的警醒意识,慎始如终,以一刻也不能松劲的紧迫感,科学准确研判形势,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疫苗接种“清零”、人居环境整治、稳定粮食生产、乡村振兴、无疫村(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

3dcc25cb7e544a49aeeebd86dee68db6.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