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潭桥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0:0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提高新常态下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7月15日,龙潭桥镇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杨恒卫主持,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共计32人参会。

6fc6cce44d0a4a6990b2982d8db4df15.Jpeg

会议对党务基本知识、党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管理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发展党员流程、组织关系转接、党龄核查等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厘清了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效地增强了对党务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切实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