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举办“面向党旗唱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09:29:46 【字体:

552f88db006741f0953b97969330f900.Jpeg

漫漫征途回忆党的峥嵘岁月,声声嘹亮歌颂党的百年荣光。7月12日,坡头镇在红色教育基地帅孟奇故居广场举办了一场以“面向党旗唱红歌”为主题的唱红歌比赛。来自全镇的22支合唱队伍唱响红色经典,在歌声中重温峥嵘岁月,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一个梦想,让我们充满向往;一个梦想,让我们意志坚强;英雄的梦想,召唤我们勇敢担当......”上午8时,唱红歌比赛在《中国之梦》的优美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5348f4be2f2f48caa1e7e43fc7532a38.Jpeg

 一场场高质量的唱红歌演出,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礼赞,是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解放区的天》……在演出中各参赛队伍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了红歌主旋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倾诉了对党的赤诚和爱戴,汇聚起全镇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原动力”,进一步激发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豪情壮志。

8d10e5f9a55343d0b1367d4cc387a1af.Jpeg

此次比赛由中共汉寿县坡头镇委员会主办,镇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排练。节目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