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百禄讲堂”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4:45 【字体:

为帮助镇村干部快速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培养造就一支“能干事、干成事、有理论、有实践”的干部队伍,6月17日晚,百禄桥镇“百禄讲堂”开讲,镇村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镇党委书记王涛带来的第一讲。

11aee6e4f6fc4ceca50921e17b059b75.Jpeg

王涛以“卒子你大胆往前拱”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从“安抚自己忌自我麻痹、好为人师忌鸡零狗碎、正奇相佐忌弄巧成拙、天道酬勤忌假装勤奋、志存高远忌好高骛远、做事用强忌做人用强、慎终如始忌有始无终”七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内容生动精彩,赢得了在场干部的阵阵掌声。王涛强调: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百禄桥镇工作取得新突破。

da6390507fb3428c8bcfdc5bb9ce3571.Jpeg

a3bbb12227e94c948d923fc767df5e36.Png

据悉,“百禄讲堂”是该镇专门为镇村干部学习交流、锻炼提高搭建的平台,活动每周四晚上开讲,通过邀请优秀镇村干部或外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讲解,帮助干部将理论与实际进行有机结合,升华思想精神境界,提炼工作经验能力,共同建设文明美丽的新百禄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