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7:49 【字体: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下午,汉寿县文化馆、沧浪街道文化站联合举办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以一首歌曲齐唱——《歌唱祖国》拉开了帷幕,各社区的健身队为大家轮番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党的生日》、《五星红旗飘起来》等15个丰富多彩的节目,用振奋人心的旋律和轻盈优美的舞步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现场观众不约而同的大合唱。整场展演活动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相结合,礼赞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建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让群众获得满足感、幸福感的同时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群众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9afab62bcf9a45a3bc0d005e043a2c19.Jpeg

67cf54bc29574278a86d7f89b9e7f56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