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洲口镇:为民办实事 集镇换新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1:30:05 【字体:

6月9日,在洲口集镇,一群“红马甲”顶着炎炎烈日,正沿着街道缓慢前行,他们手拿拾物器和垃圾袋,正认真地拾捡垃圾。这是该镇组织今年的预备党员开展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集镇改造后对集镇环境维护的一个缩影。

623b803343d349f8b7bc3d298b181449.Jpeg

据了解,洲口镇集镇道路“白改黑”工程于2021年4月2日开始封闭施工,5月15日全面完工,项目对集镇两条主干道及部分支路共计1.8公里进行了路面“白改黑”、雨污管网改造、人行道铺装等,总投资400余万元。

009fad527d4b4df0a73b57cc38a6837d.Png

洲口镇把本次集镇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多次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并成立由党政班子成员任组长的工程协调组、交通维护组、宣传报道组、施工环境组等4个小组。施工期间,镇党委书记钟毅刚率先垂范,靠前指挥;镇机关及乌龙港社区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集镇的居民积极配合,主动监督,全镇上下一心,齐头奋进,抢工期,保质量,确保了工程顺利完工。

9b73fce50af64af9acb9c9a1e1967f06.Jpeg

下一步,该镇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成滨湖强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