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0:34 【字体:

6月4日,崔家桥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岳阳市平江县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认真学习了平江起义的历史始末。在史料馆中,各类历史刊物和影像、衣物、武器,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当时的历史环境中,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平江起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被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和人民事业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深深打动,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脚踏实地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62097084e6eb4943b7b45787a3071246.Jpeg

37cd7f94c3654ea6aa44fdfca6196ca3.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