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6:30:28 【字体:

6月1日下午,罐头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邱璐主持,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档案材料的准备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并就“智慧党建”系统信息核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规范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具体要求,做到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全镇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对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细化,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细落小。

0f1279c1906849ffb0f4e644436a1b2b.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