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党员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7:25:1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管理,规范党员教育管理,5月28日下午,株木山街道召开党员管理业务培训会。各社区组织委员、“两新”党组织党建负责人、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杨兴主持。

会上,党建办工作人员对株木山街道2021年党员发展和转正程序进行了讲解,并就党组织关系转接、严格党费管理使用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做到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要深入开展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把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程序和要求领会好、掌握好。要严守规矩,严守纪律,对于发展党员中存在的违纪行为,一律严肃处理。

284999be89e14242a49b4d171b30afd8.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