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岩汪湖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6:00:18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31日下午,岩汪湖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林钰主持。

8daa55c924184537bd3c97da362fdb2f.Png

会上,党建办工作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入党志愿书》的正确规范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以及导师帮带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紧绷思想之弦;要严把党员发展程序关、质量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违反入党程序情况发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