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潭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场舞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9:45:42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共步小康的喜悦心情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5月22日上午,在龙潭桥镇中心小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场舞文艺汇演”。

70fdaab262534f55a561107a9cbbb71f.Jpeg

活动初始,18个村(社区)广场舞舞蹈队代表合唱了《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和韵味十足的舞蹈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连连。之后,《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歌唱祖国》、《中国最精彩》等21支红歌舞蹈轮番上演,各代表队队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活力和风采。

4e46c7d2d31c49068935e0250382274c.Jpeg

舞者们饱含深情的演出,不仅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感,让全镇人民充分体验了广场舞的艺术魅力,更彰显了人民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真心真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热烈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