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7:05:20 【字体:

5月24日上午,百禄桥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镇全体机关干部、站所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8011a04c5e6d417293503d55bbdfae20.Jpeg

会议通报了全镇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部署强调了下阶段工作重点。王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联点干部必须到村督导、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在疫苗可接种情况下,不漏一人。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宣传车、村村响、悬挂横幅、走村入户等方式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会后,镇村干部积极响应,按照责任分工到岗到位,组织引导未接种疫苗的群众有序接种疫苗,确保全镇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