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26:31 【字体:

5月21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孝胜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先开、副科以上干部及相关二层机构负责人参加。

78a1103f215e424f9f251a8cb1f594ba.Jpeg

会上,专题学习了《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节选内容,深入学习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篇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篇目等重点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f424f0a7398b41198de86bc49f1ebfd6.Jpeg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学习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园区实际结合起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园区发展实际,围绕罗列清单,高效推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围绕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环节,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