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召开乡村振兴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6:20:41 【字体:

5月20日,朱家铺镇马家村召开乡村振兴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马家村乡村振兴帮扶单位负责人、镇主要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4b3825763f2341c6aef4c556871b9695.Jpeg

会上,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就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就以后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马家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长曾献迪指出,一是紧扣一个中心,加强产业发展,结合山林特色,做大集体经济;二是夯实两大基础,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村“两委”建设;三是发挥三个作用,发挥好市、县、乡三级的带动作用,发挥好后盾单位的帮扶作用,发挥好群众自家自建的引领作用;四是达到四个目标,达到山更青、水更绿、家更和、人更亲的目标。

熊国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将帮扶任务纳入议事日程,提前做好谋划;要加强调查研究,要深入群众,了解问题、征求意见;要制定工作方案,要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帮扶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