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0:50:54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近日,由县统战部、司法局、农业农村局、总工会等部门牵头,与坡头镇司法所共同在竹山村开展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护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e62badff463d475bb0e4a37ac0cca7a5.Jpeg

(活动现场)

47618a45e3dd437ea936032a12ac77cb.Jpeg

(宣讲现场)

2fc72a7e9de84f0c80f83a300e0a4941.Jpeg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d64658996dd4475aaab32dadaef2c0be.Jpeg

(入户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现场咨询以及深入农户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日常生产生活中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来解决各种矛盾纠纷,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学法用法读本、道路交通安全、农村土地承包、反诈骗提示以及反邪教等各类宣传资料近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辨明是非的能力,也使坡头镇的法治宣传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为依法治镇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也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