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开展”潇湘巾帼心“向党诗朗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7:25:08 【字体:

5月17日,坡头镇在帅孟奇故居组织开展了“潇湘巾帼心向党”诗歌朗诵活动,活动的主题为“缅怀帅妈妈,争做好党员”,镇、村女党员干部全部参加。

3d99db96c2f64689aacb9fdb133645f8.Jpeg

“……望不了那腥风血雨夜,您被叛徒出卖关进了牢监,皮鞭抽破了您的肌肤,老虎凳把您腿骨压断,残忍的敌人用煤油,往您的身体里猛灌,您翻肠倒肚七窍流血,您咬住牙关守住了党的秘密,守住了共产党员的尊严”。在领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地共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最高礼赞。

ebba167234b2462589cc9ddb47df8610.Jpe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在思想和灵魂上都感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与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厉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坡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