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0:25:06 【字体:

5月17日下午,百禄桥镇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镇长何睿一行到百禄桥镇卫生院和群众一同在现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王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流量和医护人员、设施设备保障情况等,并就疫苗接种安全、加强医疗力量统一调配和集中组织重点受种人群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指导。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百禄桥镇通过党委班子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有效组织,广泛宣传,目前辖区接种群众的人次普遍增加,群众普遍建立起免疫屏障,截止目前,对于分配的疫苗任务,已全部清零。    

637cb10fed6648f4929a6d06c623bf79.Jpeg

登记个人信息

147459dea9fd470199b3be9d0caf0aea.Jpeg

了解目前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ff50c5fe6674494eb2bde08d63a1905c.Jpeg

和群众一起有序排队接种新冠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