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开展“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0:43 【字体: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聂家桥乡开展了“5.12”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日活动。

ad1cdab05fa34f638381158df4a40d8e.Jpeg

5月12日上午,聂家桥乡应急办联合乡派出所、卫生院、卫计办、林业站等多个部门开展“5.12防灾减灾,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防灾减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洪涝、地震、森林灾害、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咨询,氛围浓厚。此次活动参加群众共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共200余份。

319b3f332fc94ec5a0c64feaf0e980f8.Jpeg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防灾减灾知识常识、增强了风险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