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1:03:3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沧浪街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

自五一假期以来,沧浪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八角楼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队开展百岁老人爱心活动,为老人送去崭新的轮椅,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切实为老人排忧解难;西湖社区西湖小学江家山路地势高、路面陡,学校师生及家长往返出行困难,为确保广大师生、群众安全出行,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领干部租用设备、聘请人员,义务修缮江家山路,为居民创造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沧浪河社区部分路段树枝延伸到道路,影响车辆视线及道路面貌,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组织社区干部修剪树枝、草木,清理路面垃圾,消除行车安全隐患,营造更加靓丽、整洁、美观的人居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了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爱心和关怀。为人民服务没有终点,沧浪街道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秉承为民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

71f7edbd8ebd45628244440cae15c730.Jpeg

cdfe67bac5c74271baa189d8f8114a68.Jpe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