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举行党政协同办公平台安装部署业务培训会

来源:汉寿县坡头镇 作者:侯姣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0:19 【字体:

2月3日下午,坡头镇召开党政协同办公平台安装部署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长陈艳君主持,市委办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参加。

5251d6d252cc44678f38e70ac021b43b.Jpeg

会上,市委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政协同办公平台的基本功能,对手机端和电脑端的安装与测试进行现场投屏,演示了各种常用模块的操作方法,确保所有参会账号能够正常登陆使用,并现场答疑解惑,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与会人员都认真学习并积极进行现场操作,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陈艳君强调,协同办公的使用,进一步完善公文办理、信息采编、会议组织、值班管理、督查督办等功能,实现公文、信息、简报等电子文件的上传下达和横向传递。所有干部要提高认识,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掌握党政协同办公平台的操作,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