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1-02-03 17:09:57 【字体:

2月3日下午,罐头嘴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杨友明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杨友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对批评意见和建议一一积极作回应和表态发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杨友明强调,要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来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二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三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始终挺纪在前,抓牢抓实作风建设;五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凝聚共识抓好各项工作。

叶新华作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fad8e4e50e6c40bcbed066050eb2ab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