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县岩马灌区管理局:开展青年干部年终述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1:47 【字体:

2月3日,县岩马灌区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青年干部年终述职活动,局支委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8位青年干部参与述职汇报。

70f00084cb9841b8b8f233b727048c47.jpg

活动中,青年干部围绕主题,从2020年度工作主要问题、工作目标、思路及达成目标的实施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

局长曹丽君指出,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提炼较好的工作方法和思路;青年干部要充分珍惜并利用好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珍惜工作岗位、保持勤奋的工作状态;局二层骨干要关心关爱每一位青年干部,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使青年干部真正成为岩马灌区管理局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