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扶贫走访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崔家桥镇党政办 王琴 发布时间:2021-02-02 16:20:14 【字体:

近日,崔家桥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贫困户活动。

b6b5833d3ba6453e8a00d58fdfeb2a57.jpg

 

 

830a3676715b4f069833a23220d019e8.jpg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认真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有什么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虽然贫困户们已全部脱贫,但脱贫不脱政策,帮扶干部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苦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把自己的生活越过越美。

通过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稳定了干群关系,为贫困户送上了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心中满是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