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阳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龙阳街道 作者:陈斯琪 发布时间:2021-02-02 14:37:23 【字体:

2月1日下午,龙阳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街道党工委全体党政领导、各站所(办)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辉龙主持。

27bf0af5ddc04282a1e8288f50baedc1.png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基层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抓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抓亮点、找问题、剖析原因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党工委书记曾健逐一点评,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希望。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4f7f38ef25bf4ef1863e7d96d55630dd.png

曾健强调,要强化思想意识,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建工作队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挥班子合力,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内容,研究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积极推行小区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带动,居民自觉参与”的“大党建”工作新格局,打造“龙阳社区”的特色和亮点。

aafb6663eaa84a9c804947987fe4be6b.png

最后,曾健以“强化作风整顿,提升服务意识”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作为基层干部一是要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三是加强督查,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