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0:37:59 【字体:

1月29日,朱家铺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到会指导并做点评。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芬主持,县纪委监委干部叶淑云、县委组织部干部朱柯列席。

d13f25e8d3f240a1abfa315285576e1a.png

会上,杨芬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报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朱柯就如何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杨芬代表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启明指出,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会议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准确,批评严肃认真,真正做到了讲原则不讲感情。下一步,要落细落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将问题整改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不断学习强化执政能力,一心一意为朱家铺镇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