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15:40:12 【字体:

为确保沧浪街道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1月30日,沧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永新带队,对街道辖区内13个社区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督导检查。

街道督导组以不打招呼、不留死角、直赴社区现场检查的形式,按照“三面五清”的整治要求,对各社区的村容村貌、改厕、生活垃圾清理、建筑垃圾清理、生活污水排放、墙体小广告清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11d8775ac4d6471186a8a698ed59c732.jpg

每检查完一个居民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详细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当面进行问题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人居环境治理较好的区域进行表扬,并推介各社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c5dd07988a3640db9fd3aac25a6dcc71.jpg

本次督查,达到了找问题、查症结、促整改、提成效的整治目的。下阶段,街道将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对各社区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为纵深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