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堤北社区: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聂家桥乡党政办 作者:刘胜祥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0:54 【字体: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1月29日上午,常德市妇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到汉寿县聂家桥乡堤北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市妇联主席宋磊参加活动。

在堤北社区会议室,宋磊首先与在场的留守儿童热情互动,教孩子们与人打招呼,懂礼貌、讲礼貌。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外出务工的家长都选择在务工地就地过年,不能回家与孩子们团聚,宋磊非常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要求乡、村妇联组织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要深入留守儿童家庭,了解儿童生活、学习、思想、监护等情况,给予孩子们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宋磊还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坚定信心和决心,锻炼自己的品格和意志,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真切的关心,让现场暖意涌动。活动现场,市妇联班子成员分别为21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书包。

-

随后,市妇联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并送去了慰问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