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心系五保户,温暖送到家

来源:崔家桥镇党政办 王琴 发布时间:2021-01-26 16:13:26 【字体:

为切实做好防寒抗冻工作,保障弱势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1月26日,崔家桥镇联合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下村入户开展为五保户送棉被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了五保户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在寒冬期间做好保暖,注意防火防电等安全。

7118186a667d49b684e01b9ecd52bdb7.jpg

 

bc8aa5a730a840f1beaf3b86aa83d59e.jpg

 据悉,此次送棉被慰问活动共为541户五保户送去了棉被,一床普通的棉被,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