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聂家桥乡党政办 作者:朱茜 发布时间:2021-01-26 16:05:33 【字体:

近日,聂家桥乡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峻菘主持。

9d561952a96841d684f849ad8fefea33.png

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的相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指出农村地区防控能力弱,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充分发挥村(社区)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对跨省返乡等“三类”人员进行重点管控。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预摸排,乡村两级干部、民警、网格员及村医要按照“五包一”的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抓规范,控制赈酒活动规模,排查聚会活动场所;三是强化执纪抓问责,要保持应急状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告制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