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党建引领,全员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洲口镇 作者:周蔚环 梅建中 发布时间:2021-01-25 15:01:55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疫工作形势,1月23日至24日,洲口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取消双休,全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广泛宣传,提升防疫意识。防疫宣传车沿街沿道巡回宣传,各村(社区)均悬挂醒目防疫标语,定时广播播放防疫要求,并通过上户和微信网格群等方式向群众发放《县防疫指挥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形成浓厚的防疫宣传氛围。

c4d6cfa9da62418a9596f04081f108b7.Jpeg

深入摸排,消除防疫隐患。镇村干部对返乡及拟返乡人员动态进行全面摸排,对存在防疫隐患人员的情况进行及时核实、报送和跟踪。

719b82ae56d84cff8e49642ad9f43624.Jpeg

严格监督,凝聚防疫合力。派出6个督查小组,对集镇店铺、农贸市场、银行、快递站点、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督查,敦促完善人员出入体温登记、定时消毒、佩戴口罩等防疫举措,防止交叉聚集性感染;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宣传、人员管控摸排、居家隔离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扎堆聚集人员予以驱散。

784fee4ff4d54774b3f17da43c105a2f.Jpeg

下阶段,该镇将继续提升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全镇群众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