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2:33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工作,百禄桥镇多措并举拉紧抗疫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该镇严格落实县疫情指挥部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会,要求镇村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聚焦村级防控,补短堵漏,认真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积极做好舆论引导。该镇立足实际,在学校、医院、村部等重点单位进行防疫知识宣传,累计发放500余份宣传小册子;在街道、主干道等显眼位置拉横幅30余条;利用沿街LED显示屏、微信群等第一时间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严格检查,确保防控落实到位。按照网格化管控责任,认真开展返乡、外来人员信息排查,及时登记上报。通过村村响、镇村干部、志愿者走访等方式广泛宣讲,劝导村民婚事缓办、丧事简办,不参与赶集等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

369ffa7f83c1460ba138093f7aa34c08.jpg

646d5a43bce946e29399e0ffedba2a3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