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 企业爱心捐助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聂家桥乡党政办 作者:刘胜祥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5:12 【字体:

春节将至,为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1月22日上午,堤北社区爱心人士胡俊带领他的志愿者团队共30余人来到堤北社区,为2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暖心关怀和爱心捐助,让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暖意。

e0abdde1166c49dfb6cafb57598725ac.png

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学习和身体情况,并为两名孩子送上学习用品、零食、衣服、日用品以及助学金,希望孩子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意爱惜身体,努力让自己成长的更快,让自己成为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新时代中国好少年。堤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明德对他们的捐助行为表示感谢,并称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爱心情怀。

“爱没有大小,只要心中充满爱,能去帮助别人,就可以让爱得到传递,我们要懂得感恩,在工作和生活中传递正能量。”行者咨询公司负责人胡俊表示,在得知社区两名贫困学生家庭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他们主动对接堤北社区,从2019年开始,每年分别给与两名贫困学生10000元的教育资助,直至他们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