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潭桥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8:17 【字体:

1月14日上午,龙潭桥镇召开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杰主持。       

937de00ff6264fa8a5a330c1fb3aa476.png

会议传达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并结合本镇实际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进行详细解读,将工作职责划分到人。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宣传方式,强化群众防控意识;要安排专人值班巡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倡导“红事延办,白事简办”,避免人员扎推聚集;要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做好摸底排查管控,台账登记,严格做好外防输入。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氛围;二是坚定信心,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抓住重点,完善台账管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四是落实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经营主体及个人防护责任;五是措施到位,做好人员、物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