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百禄桥镇 作者:百禄桥镇 发布时间:2020-11-27 15:03:20 【字体:

11月26日,百禄桥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王先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3名,实际出席代表51名,符合法定人数。与会代表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依法选举,何睿当选为镇长、丁权当选为副镇长、邓雅丹当选为人大副主席。

新当选的镇长何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腔忠诚心向党、一往无前勇担当、一身正气做表率、一心一意谋发展要求自己,绝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

党委书记廖秀明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全镇上下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抓好解放思想谋发展、勤政务实抓发展、抢抓重点快发展、精诚团结拼发展、作风建设促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共创美好明天。

0c0388fa40204fa0b74e1cd7f76156c5.jpg

f4c9129d959545f28f1c30277cda4d6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