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14:25:40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坡头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部分党政班子成员、34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83a85b6a34204d5c90c2d40a201a73bd.Jpeg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围绕工作、学习、生活谈认识、谈感悟、谈表现,畅谈理想、亮出目标,体现出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对岗位的责任之心、对事业的担当之为。

2df62f2387e3426da7142bb4154f65e8.Jpeg

镇党委书记李杰指出,各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胸怀大局,肩负使命担当,要用力把事做完、用心把事做好;要善于创新,有严谨的工作态度,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做到尽力而为、随遇而安;要不断进步,忠于职守,勤勉好学,乐于奉献,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要善作善战,把工作岗位当作展示才华的舞台、成长进步的阶梯,在历练中成长成才。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和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永葆工作激情,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