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港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2:14 【字体:

11月19日下午,沧港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由镇组织委员彭佩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基层党建、村(社区)“两委”换届、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彭佩要求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第一要务”的责任意识,切实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紧盯任务目标,尽早行动,落实落细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该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961cc84a84f44dbbf690b270e773a2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