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 “爱同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红旗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08:54:54 【字体:

为切实提高广大女性健康知识水平,更好的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促进女性身心健康,沧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妇联,邀请到县妇幼保健院妇科、乳腺外科、保健科专家走进沧浪街道红旗社区,开展“爱同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街道各社区妇联主席、机关女干部、社区群众100余人参加。

31ad6b782f2f427795c7be3814202639.png

县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冯赛男主任围绕女性健康主题,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用工作中大量的实例,详细讲解了不同年龄段遇到的生理问题及常见的女性疾病与自检方法,为大家普及了女性保健知识和常见疾病与预防以及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提醒大家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加强自我修养,保持良好生理及心理状态,定期做好妇科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1825b6b4b9904f16a8f85e5d76a46d5a.png

志愿者们为前来听课的群众发放了健康保健手册,全程做好服务工作。前来参加活动的张女士表示:“冯主任的讲课让我对女性保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后每年都要去做健康体检,女性要对自己好一点”。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既向广大妇女宣传了健康知识,又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于妇女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