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机关支部到贺龙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百禄桥镇 作者:百禄桥镇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5:53 【字体:

11月14日,百禄桥镇机关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桑植县贺龙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贺龙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贺龙纪念馆内的两把菜刀闹革命、南昌起义、创建革命根据地、抗日战争等八个展厅,通过实地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物文献、聆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峥嵘岁月,了解贺龙元帅的革命生涯和长征的艰难历程。

随后,大家来到贺龙元帅故居,故居由正屋、练功房、骡马房三部分组成,看着故居内简单的生活用品,深深感受到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和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感受到了伟大情怀,接受了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勇当使命,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9a252fb5b0a149939770c6ec1628a27e.jpg

073afd6af2204e2987a43f77ee540f5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