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辰阳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辰阳街道 作者:戴娇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8:11 【字体:

为夯实基层党建,落细落实各项工作。11月13日下午,辰阳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罗清,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梁有忠主持。

80411e09fcb64acb854df91aa29a6adb.Jpeg

会议就党员队伍管理、换届选举、“一门式”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罗清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谈心,他寄语党建联络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扩宽扩深知识储备,为未来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基层组织是我们党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量的基本单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推进“一门式”服务全覆盖,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带动党员为群众服务,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