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洲口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来源:洲口镇 作者:丁凯 发布时间:2020-11-10 13:48:46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压实结对帮扶干部责任,全面完成脱贫目标任务,11月9日,洲口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全体镇、村干部,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及协调组组长参加。

4de6721898f0425dbf25137b8a9dd87e.Jpeg

会议通报了市检存在的问题,就市检问题整改、下阶段迎省检具体工作再次部署,并就相关扶贫政策、业务进行了讲解培训。

镇党委书记钟毅刚强调,脱贫攻坚战越到最后越不能松劲,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走好“最后一公里”。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县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紧跟县委步伐,提高对工作责任的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二是整改要再过细。要对标对表,根据省检考核细则逐项落实,认真分析市检反馈问题,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落实。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帮扶责任人要全部入户进行走访,核对信息,完善资料,宣讲政策,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