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媛 发布时间:2020-11-09 15:50:00 【字体:

11月9日上午,聂家桥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和组织专干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解哲主持。

会上,乡组织委员曾婵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做业务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政策规定。

a4761a385577446583ca722e6510a4dc.jpg

解哲对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将组织的意图和群众的意愿相融合,选出优秀的基层工作“带头人”。要把好政治观、导向观、考核观、优化方案观、稳定观和发展观的“六观”,严守“五线”,即:坚持“九不选”的底线,政治素质好、奉献精神好、品行作风好,发展本领强、治理能力强,“三好两强”的高线;优化两委结构的结构线,知识化年轻化的年龄线;出成效出特色,不拘一格用人才的示范线,实现队伍能力好、地方形象好、发展前景好的“三好”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