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辰阳街道:仓儿总社区开展“九九夕阳红,久久健康行”重阳节活动

来源:辰阳街道 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2:13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辰阳街道仓儿总社区组织退休村干部、老组长开展“九九夕阳红,久久健康行”重阳节活动。

首先,来到了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随后,一行人抵达毛泽东同志故居和刘少奇同志故居,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感受了一代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

c6e4a5a68d5b47f1bb0b71cc2f586ed5.Jpeg

cc3347e1b9cb4fa9a3f7b5601663fbbb.Jpeg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也重温了自己工作的历程,青春岁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全力配合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