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紧急部署,立即行动

来源:株木山街道 作者:赵倩兰 发布时间:2020-07-20 07:58:44 【字体: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7月19日晚上,县防汛指挥部撇洪河分指紧急通知撇洪河水位已达到警戒线。接到通知后,株木山街道立即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紧急调度会。

6251db86010b49898a74635022861bd6.Jpeg

2df59d129a3346b5a9a7da3c97a16f1e.Jpeg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瑜就当前防汛形势进行分析,并就防汛工作进行部署、防汛责任进行明确。

党工委书记丁志刚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严峻,要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全面压实防汛责任,把巡堤查险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好落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株木山街道辖区各分指指挥长带领各分指成员立即奔赴责任堤段开展巡堤排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