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召开江东干渠灌溉用水片区协调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3:16 【字体:

为进一步解决江东干渠沿线村(社区)农田灌溉用水问题,7月17日,朱家铺镇组织召开江东干渠灌溉用水片区协调会,镇农业综合站、水利站、江东市水库管理所、干渠沿线村(社区)支部书记、分管农业、水利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伏来主持。

9423796ef2174a7898f54cde308855b8.png

会上,镇水利站站长宣读了《朱家铺镇江东市水库抗旱应急调度方案》,江东市水管所负责人介绍了水库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下半年旱情,镇分管水利负责人就如何协调干渠沿线村(社区)灌溉用水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伏来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服从调度。干渠沿线村(社区)要密切配合,服从镇党委、政府统一调度。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干渠沿线村(社区)干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三是积极谋划,提前应对。做好山塘、水库蓄水工作,确保防汛抗旱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