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岩汪湖镇:召开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现场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5:15 【字体:

7月17日上午,岩汪湖镇召开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现场会,22个村(社区)组织委员和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林钰主持。

156b5f806bc6466ca95c90045bec1a09.Jpeg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岩汪湖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观看了我县第一批政务服务下沉事项办理的操作演示。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安排部署了该镇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并就具体下沉事项办理业务进行了培训。

23dab8eeba734f2691ff1fb246188df1.Jpeg

会议要求,思想要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乘势而为,利用信息化手段,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任务要落实,牢牢把握重点,完善阵地,建好队伍,用好平台,精准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宣传要给力,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全民参与,坚持推广使用“我的常德”APP并完成实名认证。督导要严厉,镇党建办不定时下村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这项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