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孔家湖村:建设美丽乡村 亮化工程入人心

来源:百禄桥镇 作者:匡珊圆 发布时间:2020-07-16 10:51:38 【字体:

近日,百禄桥镇孔家湖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实施了村级路灯亮化工程,在村主干道,休闲广场以及穿插到各农户小组小道上安装太阳能路灯。一到晚上,160盏路灯亮起,让孔家湖村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点亮了村民的新生活。

“期盼已久的路灯终于装上了,夜间出来安全有保障,感谢孔家湖村“两委”干部工作给力,克坚困难,筹集资金,这些路灯不仅照亮了村里的夜,也温暖了村里百姓的心。”今年63岁的袁风彩是一名有着43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和退休村干部。

“以前大家晚上出门都是备着手电筒,根本是不敢走夜路的,现在晚上出去锻炼身体也方便了”。75岁的残疾户袁长清连连称赞。

“以前不敢想的事现在都有了,以后我们也会脱贫过上好日子!”贫困户朱桂华感慨对于未来,她满怀信心。

“孔家湖村主干村道有6.4公里,安装了160盏,惠及人口较多,有800多人,至现在,实现村上亮化覆盖率达70%,明年争取到年底达到100%全覆盖,让更多村民受益。”孔家湖村党总支书记李按武说,我们村支“两委”愿意用实际行动把家乡建设得更好,让更多的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

孔家湖村把亮化工程作为一项长久治理的工程来抓。除注重灯光的效果外,还将线路铺设、灯饰安装等科学规划、精心布置。做到让每盏路灯都有专管之人、每个人都有专管之责,将为民服务做到实处,做到细处,做到深处!

09a4e7e080a040998bf2cd358e7b741e.jpg

d16d322e123f4f109da848155df431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