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红色力量汇聚防汛抗洪一线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建波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6:56 【字体:

汛情就是命令,防洪就是责任!受连日强降雨及沅、澧水上游泄洪影响,7月8日两水水位均达警戒水位,坡头镇党员干部在镇党委的号召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奋战在防汛一线,全力以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齐心协力,迅速投入到防汛抗洪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 

ae02907db0ff455c904253644ad08672.Jpeg

险情在,党员在,近200名镇村党员干部主动应战,村(社区)普通党员也积极响应,在灾情面前冲在前,干在先,积极发挥支部堡垒、党员先锋作用,广大党员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全镇共组建党员先锋队17个,在大堤上搭建防汛工棚43个,插上党旗150面,24小时驻堤值守,大堤之上,一面面鲜艳党旗高高飘扬。

f1bfdc5b50054885800ac728391a4b33.Jpeg

b45964d4f3b44305bceb0e2b5ee66a29.Jpeg

党旗就是方向,汛情就是命令。哪里有汛情,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哪里群众最需要,党员干部就在哪里。从接到上堤任务开始,坡头镇迅速调度人力、搭起帐篷、排好班次,在16.65公里的防汛大堤上,近2000余名干部群众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汛堡垒:砍草除杂,全力打造防汛“安全通道”;值班值守,让所有指令迅速落实;巡堤查险,让所有隐患无所遁形。在防汛抗洪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必胜信心,发扬“洪水不退,我们不退”的精神,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展现新时代坡头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d27bbc03f58d476e9fc2d60ac276d754.Jpeg

7月8日至今,坡头镇已连续值守了9天8夜,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轮流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开展巡查工作,坚决筑牢冲不垮的“红色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