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半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7-16 15:35:50 【字体:

7月16日上午,罐头嘴镇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李佳源主持会议,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


27cf9359dd774903b70a159af2d8cbc7.jpg


会议通报了各村(社区)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全县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细则,传达了全县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具体下沉事项办理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整顿提高,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到位、显成效;要坚持统筹协调、全面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要切实强化责任、紧盯目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