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丰家铺镇:开展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调研

来源:丰家铺镇 作者:孙泓赡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6:30 【字体:

7月15日,丰家铺镇开展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调研,调研由镇党政主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阵地建设、人员设备配备、办事流程、群众需求等方面开展,旨在为下阶段全面推进基层事务办理“一网通”、“一次办”奠定基础。

4d04adde7ec249b88b8b2b31baca9102.jpg

镇党委书记周勇先后来到杨柳村、楼背村和东岳庙社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发明先后来到顺里村和黄丝村,现场查看了平台统一规范挂牌、村部卫生室建设、政务下沉办件量、党建联络员和村干部办事流程业务掌握等情况,并入户走访,听取群众关于便民服务的需求和建议。

cb0604b6f4d74e308ce62712ba296c8c.jpg

走访过程中,周勇还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换届谋划、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防汛保安、综治稳定、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068482ebe1a54b61ab15b713f54ced8f.jpg

周勇强调,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要体现切实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全镇上下要一盘棋,统筹同步推进此项工作的落地实施,全面保障阵地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流程到位。全面推广网上办事、指间办事,真正让群众少跑路、为基层干部工作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