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潭桥镇:开展机关卫生大评比活动

来源:中国汉寿 作者:刘杏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1:18 【字体:

为加强机关院落卫生管理,改善和提升机关形象,落实爱国卫生“十日冲刺”活动要求。7月14日上午,龙潭桥镇全体机关干部撸起袖子积极行动起来,对办公室及宿舍、楼梯、走廊、过道等都进行全面整理,个个干劲十足。大扫除过后,由部分班子成员组成卫生评分小组,进行了验收打分。最终评选出人居办、卫监所为最清洁办公室,并颁发流动红旗。

4d619d8fbaa541afa4037ad5559fe1c7.Jpeg

cbc8f4e1206d4180a8145762e3962ba7.Jpeg

4901ca73a1e34116a3cd4e42efad8567.Jpeg

该镇将以爱国卫生“十日冲刺”活动为契机,旨在建立机关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明确各站办所卫生责任人和责任区域,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卫生评比制度,定期不定期地对各办公室、宿舍等区域环境卫生的检查评比,同时将环境卫生情况与镇干部评先评优相结合,切实增强镇机关干部参与环境卫生保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正面带动效应,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环境卫生意识,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